DSC09956

我們興奮宣佈本基金會已確認獲得「愛滋病信託基金」撥款支持2019-2021年度的工作。我們衷心感謝「愛滋病信託基金委員會」鼎力支持,並加大撥款幅度,讓我們在未來日子可持續為市民、特別是高危族群及愛滋病病毒感染者提供多項服務。

四項獲批項目將於2019年5月全面展開,包括:(1)愛滋病病毒感染者支援服務;(2)男男性接觸者預防愛滋病及性健康計劃;(3)高風險社群的教育 / 干預工作,服務對象包括女性性工作者及其男顧客、年青異性戀者、潛在高危行為族群包括少數族裔男性;及(4)少數族裔(女性)愛滋病預防教育計劃。

特別強調的是,我們非常高興「高風險社群計劃」在相隔兩年後再次獲得正式撥款。有了這口強心針,本會更具信心繼續推行具持續性之全方位服務,與公眾一起抗擊愛滋病。

#HongKongAIDSFoundation #HKAF  #AIDSTrustfund #愛滋病信託基金 #funding  #HIV #AIDS  #HIVpositive  #supportservice  #education  #香港愛滋病基金會   #PLHIV  #愛滋病 #支援服務 #公眾教育